公司介紹

自1998年金鐠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本公司是防火專業密封劑及其他相關領先產品的系統代理商。我們主要的產品包括阻火產品、工業級電纜線防火漆、核能等級的防火系統、無塵室專用密封劑。我們一直注重如何滿足我們的顧客,我們提供UL / FM / IEEE / CNS等相關經認證之阻火延燒系統,當火災發生時可將風險損失降到最低,及減少生命及財產的損失。隨著臺灣及大陸高科技的蓬勃發展,麥塔克阻火延燒系統在專業的承包商及使用者之中享有盛譽。一直以來麥塔克阻火延燒系統注重三個〝E〞方案,就是安裝容易(Easy to Install)、經濟效益(Economy)及效率(Efficiency)。

  • 具有原廠技術監督與支援的專業化系統代理商
  • 系統產品符合高科技廠房建築規範標準
  • 經原廠審核認證的施工隊及電腦化竣工資料整理
  • 快速且滿意的售後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在阻火延燒系統方面提供經濟的解決方案以及專業的技術支持。金鐠鑼擁有著業界最全面的工法系統,涵蓋各種種類及尺寸的防火延燒系統,以提供各種客戶的特殊需求。適當的阻火延燒系統能顯著減少因快速蔓延的火勢及煙霧造成的不必要的人員及財產損失。金鐠鑼提供經過UL及FM認證的阻火延燒系統,可將所有保險公司關注的賠償損失時的風險降到最低。

我們的專業讓您安心 我們的用心讓您放心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1. 高科技廠房麥塔克阻火延燒&抗震系統專業設計/施工/維護。
  2. 高科技廠房無塵室專用填縫劑。
  3. 帷幕牆專用防火填縫劑。
  4. 鋼構防火漆/被護系統。
  5. 核能電廠專用防火系統。

產品特色

  1. 麥塔克阻火延燒系統通過美國UL1479/UL2079/FM/ 中國CCC標準。
  2. 材料通過內政部營建署認可。
  3. 材料通過中國消防產品強制性認證認可。
  4. 材料通過無塵室OUTGASSING測試認可。
  5. 工業級電纜線防火漆通過FM / IEEE等認證標準。

專業的服務團隊

專業的服務團隊
  1. 技術諮詢:具有原製造廠施工授權,在工程品質上提供嚴格的技術監督服務,誠實達到原製造廠所規定的施工標準。
  2. 原廠技術支援:現場如遇技術問題,可反應給原廠技術單位解決並於二十四小時內開出原廠技術單位元工程師判斷圖。
  3. 原廠認證之施工團隊。

與特約經銷商的關係

本公司所代理原製造廠的人力/技術資源與特約經銷商共用,以維護施工品質及客戶權益。